20090827記錄-220090827星期四早上打開gmail看到澤金的來信,但因要趕著去市場買菜,就先擱置。房屋貸款下午又趕時間去女兒處直到傍晚,十點多終於回到電腦前,第一件事就是回信。順便藉這個機打了一代償個電話給澤金聯絡聯絡。阿調來電加入後,三人的管帶都有出來教導……澤金和阿調的觀力現在都很信用卡代償不錯,比我強多了!我在一旁只有聽他倆你一言我一語說的份,不過我聽得也很高興。這兩天看修書seo第11部上說:師希望能為人類社會造就一大批與高層次宇宙生靈的通靈者,而不希望和擔心,出一批關鍵字廣告瘋子。想到現在《夏夜夢語》、《絲雨嬌陽》……眾學者們的觀記,可謂百花開放,萬家燈火……我關鍵字行銷想師真的做到了!師應該感到安慰他的苦心沒有白費,因為這麼多人都在跟著大渡船走……另一方面酒店經紀,感覺只要修者道心堅定,順著師和天尊們的教導對鏡理紅妝修正自己的心態,就不怕會成為瘋子,酒店工作當然也不用擔心會被師棄之不顧,因為師是普渡,普度就是願者上勾……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83ujyq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