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優良教師~感言???當我被告知獲得了今年彰化縣特殊優良教師這個殊榮心裡真有些訝異當初被學酒店打工校推派出來參加甄選雖然事蹟洋洋灑灑打了兩張A4紙張但是每個學校選出來的老師都很優秀和評分督燒烤學及校長對談時心裡超緊張所以壓根不覺得自己會被選上但被選上也是一種肯定心裡也還蠻高興的不開幕活動過看到公文上要我們以~說一個動人的故事~為原則寫出自己的事蹟(500字)我的腦中已經空白了好幾房屋貸款天我身上好像沒有什麼~動人~的故事好寫想來想去不如來個養女啦 身世之謎啦之類的橋段相信以星西裝星知我心的苦情再加上阿信的奮鬥史應該夠動人了吧或許再來個朱自清背影之類的父親撿橘子或老媽建築設計在我背上刻上~有教無類等橋段應該也蠻動人的~總之 好難下筆其實我的原則很簡單把學生當成自己借貸的小孩就對了希望自己的小孩能遇到什麼要樣的老師就盡力去當怎樣的老師吧!!這樣算~動人嗎????~有巢氏房屋無言的阿黃  ~想換主人的小臘腸 


.msgcontent 土地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83ujyq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